食品工程系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仪式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我系学子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食品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仪式直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通过手机和电视观看了本次纪念仪式。直播视频中重温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敌,通过艰苦卓绝的14年抗战,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取得最终胜利的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记录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的过程。

通过观看纪念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这段历史的了解,体会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英勇壮举和历史经验。大家纷纷表示,纪念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要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伟大贡献,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李奥 审核/孙兴敏 胡风明 )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