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党总支与交警支队雨山大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  1月18日,教师教育系党总支与交警支队雨山大队党支部开展以“大学生笔下的交通警察”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学生党员们带着画板、画笔来到湖东路与雨山路交叉口的执勤点,用画笔描绘交警执勤的画面。教师教育系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吴德琴,校保卫处负责人、副处长郭子超,教师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员于晨晨,团总支书记黄忻然,教师党员教师陈少博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雨山交警大队教导员李钦的介绍,同学们感受到了交警工作的辛苦以及为民服务的热心,不管是炎夏还是凛冬,交警同志都能坚守岗位、认真执法,时刻不忘帮助有困难的群众,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奉献与担当。同学们通过对交警指挥交通、服务群众、查纠执法等画面的现场描绘,真实地反映出交警工作辛苦。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和观看。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教师教育系党总支和交警制度雨山大队党支部增强了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和谐警民关系,同时教育感染更多的交通参与者遵规守法、安全出行,达到“警民共融、路畅人安”的目的,也较好地实现了党建赋能的作用。

本次活动在《马鞍山日报》、马鞍山交通音乐广播和城市寻味节目上都有专门报道。(图文/于晨晨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