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2021级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 为增进系部与新生感情,了解新生入学动态,9月12日晚,艺设系主任马幼梅,党总支负责人、副书记吴德琴,团总支书记王昀及新生辅导员李晨倩、邹跃在新生见面会后,来到新生寝室走访,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进入学生公寓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与学习情况后,希望大家可以尽早进入大学状态,迎接崭新的自己。老师们叮嘱开学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他们还提醒大家要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老师们对宿舍的卫生状况、学生用电情况及家具破损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并详细进行指导和记录,确保同学们能享有一个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校园如家的感觉。艺术设计系希望新生能够在新的一学期里,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图文/学生会宣传部 鲍雨雯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