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迎新专题】凝“新”聚力,扬帆起航——经管系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及企业专家讲座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72

本网讯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教育的起点,是新生完成思想转变、适应学习生活的重要一课。9月13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组织全体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系主任甘志华,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课程中,授课教师鲁超以“为大学生赋能:勇气、知识与信念”为题引导大学生不向困难低头、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与新生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入学感受,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赛道中把握时代,奋勇向前,在前行中绽放最美好的自己。

接下来的专家讲座中,驻校企业专家向同学们介绍了与经管系专业相关的就创业情况,并从近年来国家消费决策的变化及消费者的心理展开阐述,为该系新生迅速熟悉专业特色提供了有利保障。

本次举办的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企业专家讲座活动可以有效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环境,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同时增进了新生专业认同感和系部归属感与自豪感。(图文/系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杨安祺  审核/杨健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