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首届书友会辩论大赛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推动精神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图信中心于12月4日晚6:30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首届书友会辩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有来自全校100余人参与报名。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图信中心书友会通过精心策划,积极组织,最终选拔出2支队伍共8名辩手参与决赛。

决赛共分为开篇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共三场比赛。围绕“竞争对手和队友,谁更利于自身发展”的辩题,正反双方展开激烈而理性的辩论。最终反方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摘得本场比赛桂冠,来自2021级应用日语班的反方三辩选手叶海娣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图信中心副主任王方表示,本次辩论赛是图信中心本学期系列大型阅读推广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展现师专学子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进一步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文/谢佳雨 黄俊杰 图/黄俊杰 审核/王方)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