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21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37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全面总结本学期团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谋划下学期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抓好团员干部队伍建设。12月25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团总支在博学楼206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各班级团支书与学生会部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黄婧婧宣讲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及要求。随后,开始进行现场述职。2020级文秘(2)班团支书李梦楠在述职报告中表示:“由于本学期刚接手团支书的工作,难免在工作中碰到难题,存在不足,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回顾这一学期,从刚接手团支部工作时的紧张,到如今我和其他班委一起有秩序地组织开展班级活动,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次次的锻炼,也是一次次的成长。虽然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我有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进一步做好团支书的工作,和老师及其他班委一起建设更好的集体。”

2021级市场营销(3)班团支书刘雅婷从思想建设、团日活动、经验教训、展望未来四大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此外,她还表示:“一个班级的荣誉是要靠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但我知道做好一个尽职尽责的好团支书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没有领导的集体是散乱的。同样,一个好的决策会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从而使班级有更强的创造力!

此次会议总结了该系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各班团支书在交流中学习,在总结中成长,为今后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系学生会新闻宣传部胡依婷 张雅洁 审核/杨健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