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拓展校地融合、校企合作新渠道?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健全产教融合机制,12月23日上午,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席时雍等人来到经济与社会管理系洽谈合作事宜,该系党总支书记胡风明、系主任甘志华、副主任刘明娟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甘志华首先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使学生在就业能力、职业素养、技能大赛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水平得到有效锻炼。席时雍表示赞同并依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与省内高职院校合作的情况,展现了该公司积极服务高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紧接着,双方就“晓庄直播学徒班”人才培养工作方案进行了意向性探讨,胡风明书记对企业打通教学资源壁垒的理念、和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表示赞同,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最后,双方就本年度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流和总结。甘志华主任表示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建立健全校企培养机制,推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社会培养更加符合行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图文/系学生会新闻宣传部施雨龙 孔勤 杨安祺 审核/杨健 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