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02

本网讯  14午,为助力学生即将参加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教育系美术教育教研室邀请市美术教研员陈克涛、花山区美术教研员徐慧、雨山区美术教研员李诚三位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专家为学生开展专题辅导,美教专业即将参加面试的学生与经管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面试辅导活动。

专家首先就面试的流程与要求、评分标准、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简案的撰写等重点内容分别进行了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对备考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都给予准确的解答。最后开展的模拟面试环节中,结合学生的试讲逐一进行了点评。

天气虽严寒,但同学们热情高涨,专家们的辅导可谓“雪中送炭”。除今年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19级美教专业学生外,经管系的部分同学也主动申请参加了此次辅导活动,为今后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做好准备。

参加辅导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辅导的内容丰富,专家讲解精准、细致,针对性很强。此次模拟面试使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方向更加明确,同时也增强了顺利通过面试的信心。(图文/祝虹 审核/栗亮)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