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团干述职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4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团支部和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12月29日,教师教育系(基础部)在修德楼206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团干述职会议。该系部团总支书记冯金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周佳慧主持,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会干部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2018级小学教育6班团支部书记在述职中表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现在对团学工作越来越熟练,平时努力做好班级和任课老师的联系,按时完成团日活动和青年大学习等团学工作。自己也希望在自己的带领下,班级会越来越好。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在对本学期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剖析,并给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班级的学风班风可以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冯金燕对该系部学期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她希望各位团干部能够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增强集体荣誉感,把团支部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将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落到个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与会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为后期工作更有效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系学生会办公室夏王乐 审核/冯金燕 陈小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