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举办“文明寝室”颁奖活动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70

6月15日中午,软件工程系举办了“文明寝室”颁奖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莉娟出席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寝室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同学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打造创建平安、舒适、温馨的寝室。疫情封校期间,软件工程系举办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通过大一、大二互查的方式,最终评出50间文明寝室。活动上,王莉娟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奖品。最后,王莉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获奖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做好文明宿舍的排头兵,并且在下一次的“文明寝室”中依旧绽放光彩。

软件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文明素养培养工作,坚持“在活动中塑造、在行动中传递”,通过开展文明寝室评比等系列活动,提升能力、锤炼品格、全面发展。(图文/胡梦婷 编辑/马宇飞、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