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社会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65

6月15日,经济与社会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马鞍山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主要讨论王宇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该支部书记曹本霞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发展对象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并对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王妮妮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对王宇等12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宇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该支部老党员、系主任甘志华为对王宇等12名同志提出寄语和希望。他希望大家今后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要把党员标准铭记心中,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同时他要求各位学生党员不能放松课程学习,无论是在校内还是实习过程中,都要做到有规划、有行动,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支委会将本次支部大会的表决情况形成决议,连同有关资料一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图文/青春通讯社记者 李影  编辑/曹本霞、欧阳文清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