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指导学生专业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系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系师资队伍的凝聚力,促进党建与专业的更好融合,9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第二党支部在丹青楼501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教师指导学生专业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参加“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的六名同学展开,分别指导了室内设计赛项中的平面图绘制及效果图制作两个板块。在平面图绘制中,6位备赛同学分别绘制了三种不同的设计方案,指导老师们分别分析三种方案的完成情况,并从平面图绘制的要求、设计思路、绘制规范与方案用时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在效果图制作中,备赛的6位同学根据设计要求、制作规范,设计的效果图典雅美观,有一定的专业水准。党员老师们欣赏了六位同学的作品之后,对他们的设计水平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的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技能大赛“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赛项的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专业的融合打开了思路,同时也让环艺专业群的六名备赛选手对支部及党员教师有了更深的了解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的关系通过此次活动更为融洽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备赛有了更高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图文/胡鑫 编辑/蒋璐璐 审核/吴德琴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