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运指如飞,键指未来”打字比赛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77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升学生的打字水平,凸显专业技能,激发学习热情。11月23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行知楼511教室举办了2022级新生第六届“运指如飞,键指未来”打字比赛活动。软件工程系主任鲁兵、党总支书记王莉娟、副主任杜丹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前,通过班级晋级赛,从各班级选出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选手们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认真备战。选手们目光如注,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略过,敲击出炫彩的“音符”。决赛运用《金山打字通》软件,并要求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打完同一篇文章,根据打字的速度和正确率来确定成绩。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22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孔琬、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秦禹、22级软件技术2班任诗洋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2级软件技术1班胡祺等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2级软件技术1班韩亚萍等1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22级软件技术1班曹文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

最后,鲁兵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项活动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运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软件工程系收获一个出彩成功的大学时光。(文图/曹文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