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7》教育专题影片

来源:旅游与外语系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积极分子向榜样学习,5月26日中午,旅游与外语系党总支组织52名雨山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在精业楼501进行第五次党课培训——集中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13名滨江校区积极分子线上观看了此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二十大代表的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需要自觉向榜样看齐,要爱党爱国爱人民,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记于心;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把“小我”融入到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厚植“无我”的家国情怀。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基层工作,要勇挑时代重担,以奋斗之姿,书写青春华章。(文图/系学生会办公室部宋雨溪 编辑/张军 审核/徐基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