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中心“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读比赛决赛成功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10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同心向党,建功吾辈的情怀,11月25日下午,校图信中心“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读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朗读比赛邀请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娟、图信中心副主任施琴、校办公室副主任马南楠、校团委滨江校区老师李燕子、书友会指导老师王茜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比赛共分为经典朗诵和美文朗诵两个环节,经典朗诵环节需自备篇目进行朗诵,时间为五分钟;美文朗诵环节为现场抽取篇目后即兴朗读,时间为三分钟。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诵读了《大写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中国》《月光下的中国》等一系列经典红色朗诵作品,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忠诚。他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悠扬,或感人至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赛后,王莉娟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充分肯定各位选手在朗读时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燕婷同学摘得了本次比赛桂冠,郭思宇和刘留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了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朗读比赛是校图信中心本学期大型阅读推广的一次重要活动,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也让现场观众在聆听中深刻感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图文/唐亮亮 编辑/唐亮亮 初审/陈八零、王茜 复审/施琴 终审/单守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