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3

1227日下午,食品工程系在格致楼4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二十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张世安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系主任秦东方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突出抓好期末教学检查、21级学生跟岗实习收尾、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加快推进食品药品生化技术研究所建设。党总支书记张世安对近期党建和学生工作提出要求,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安全离校,积极谋划学生文化建设,抓好文艺节目筹备工作。

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计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部分内容,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通知》(皖教职成〔2018〕7号)等文件。黄维、吴盼盼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升本工作等在会上做研讨发言。(文/王滢 /蔡德武 编辑/王海云 审核/张世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