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举办“运指如飞,键指未来”打字比赛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3

为增强我校学生专业基础能力,激发学习热情,12月27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在行知楼511教室举办“运指如飞,键指未来”打字比赛。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的有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娟、教师叶根梅、王静雅等。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系学生积极参与,决赛运用《金山打字通》软件,要求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打完同一篇文章,根据打字的速度和正确率来确定成绩。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正性,系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比赛期间众选手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且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计算机操作的兴趣与热情。(图文/杨心平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