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六届PPT演讲比赛

来源:软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1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PPT制作技术及演讲水平,增强专业学习兴趣,促进各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交流,软件工程系举办了第六届PPT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系学生会负责人鲍瑞主持,共有8支队伍参赛。软件工程系副主任杜丹及计算机导论课程的任课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8组选手从多角度选材,以小映大,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多元向上的积极态度。他们用精美的PPT和生动的演讲,向观众呈现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渐渐进入尾声。最终,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谢佳慧、张欣茹、马路春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23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魏文轩、张心悦、周雪等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3级软件技术(2)班章杰、安朱静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PPT制作技术和演讲水平,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系部对同学们技能培养的重视,也为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吴慧林 编辑/杜丹 审核/鲁兵)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