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利尔开元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提示:理性择业,诚信就业,求职过程中注意自我保护。


一、企业简介      

            马鞍山利尔开元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鞍山利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 2000 年 12 月,是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公司(股票代码 002392)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 7905 万元,坐落于美丽的江滨城市安徽省马鞍山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 7.6 万平方米的利尔开元新材料科技工业园。总资产达 3.6 亿元。

    马鞍山利尔是一家专业从事转炉出钢口挡渣机构及耐材系统、钢包机构及耐材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工程设计和工程承包为一体的整体承包供应商。公司拥有产品多样性和技术优势,尤其是强大的现场售后服务优势,销售市场遍布国内外,分别与首钢、南钢、六安钢铁、青钢、包钢、燕钢、天津荣程、泰钢、宁钢、承钢、黑龙江建龙等 40 多家国内一流钢铁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生产的产品已销售到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

    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公司技术人员专业齐全,覆盖了多个专业领域,使公司兼具了新产品开发、工程设计、检验与测试、现场技术支持等综合研发设计能力。近几年,马鞍山利尔开发新产品40 余项,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现有授权发明专利 16项,实用新型专利 16 项,主导或参与编制行业标准 5 项。

    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 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和自身特点,注重文化凝聚共识,形成了: “共利共赢、卓尔不群”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高效、诚信和谐”的企业精神;“科技领先、追求卓越、诚信服务、共铸辉煌”的企业宗旨; “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回报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使命; “成为国内外知名耐火材料企业”的企业愿景。


二、招聘岗位

 

1、客管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对客户现场各种日常申请及计划、人员、工资进行审核,统计客户现场出入库单据并审核数据,核算各客户现场成本并进行分析。

求:经济管理专业、营销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

人数: 2人

 

2、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建立公司人力资源体系,通过公司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培训、绩效、薪酬、企业文化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关系、行政等工作,为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提供人事、行政保障。

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

人数: 2人



三、薪资待遇

客管专员:4000-5000 元/月

行政专员:4000-5000 元/月

利:双休、五险一金、餐补、免费提供宿舍、带薪年假、奖金、节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0555-7119566  15655539969


五、公司地址

        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雨田路151号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