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3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8

3月2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3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升本指导外聘专家李先保教授、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世安主持会议。

院长秦东方强调,全院上下要围绕升本工作和年度重点任务,全力备战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有效提升学生整体就业率和在马就业率,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推进研究所、实验实训基础设施建设。

李先保教授对我院的本科建设思路、教育教学理念、学生技能大赛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党总支书记张世安、副院长夏灿和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王海云分别对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食品智能加工技术教研室主任陈静颖汇报了挂职锻炼情况。

在集体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王滢、王波、张大妮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师德师风建设、升本工作等在会上做研讨发言。(图文/王滢,编辑/王海云,审核/张世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