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淑凤校长到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36

3月28日,校长刘淑凤一行莅临食品工程学院调研,详细了解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指导督促加快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本科办学能力建设。

刘淑凤在听取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秦东方和副院长夏灿关于实验实训室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的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建设思路,既要符合学科建设的内在逻辑,又要体现我校的具体特色。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把控各项建设工作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环节工作任务。三是要充分考虑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预案,留足余地。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胜和校办公室、本科工作处、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对我院本科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图文/钱宏明,编辑/夏灿,审核/秦东方)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