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爱在养老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28

为给老人们带去关爱和陪伴,2024年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马鞍山依瑞佳老年康养中心,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在队长周书琴的带领下,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到达康养中心,慰问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向老人们表达关心和祝福。在主持人致辞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水果。然后就开始了游戏环节,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先进行击鼓传花,然后是纸杯扣球和传话游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和《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让人内心澎湃,台下的老人们也随着志愿者们的节拍跟唱。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他们轻轻地拥抱着老人,告诉他们要保重身体,期待下次再见。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心紧紧相连,彼此之间的情感变得更加深厚。

此次慰问活动,在给老人带来欢乐和温暖的同时,也使同学们自身得到锻炼和成长。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与关爱老人的活动,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刘毅可  编辑/陈盼盼   审核/徐基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