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营养膳食宣传周活动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26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树立科学饮食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3月25-30日,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的营养膳食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我院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的学生在校内摆设宣传展台,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师生讲解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2022),大力宣传倡导饮食合理搭配、吃动平衡、少盐少油、控糖限酒、规律进餐等健康饮食知识和理念。同时,现场还准备了体重计、血压计和体脂仪等,为师生进行体格测量,根据测量指标给予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不仅运用所学专长传播了健康饮食生活知识和理念,也使他们切身体会到知识的价值和力量,增加了学习乐趣,增强了学好专业的信心。(文/朱小蝶,编辑/卢珊珊,审核/张世安)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