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宝丰管桩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提示:理性择业,诚信就业,求职过程中注意自我保护。


一、企业简介      

马鞍山宝丰管桩项目由天津宝丰混凝土桩杆有限公司和(香港)宝丰投资国际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于20120921日在马鞍山市成立,总占地166余亩,总投资约2.5亿,拥有4个完备的生产车间,达到450万延米(PHC)管桩的生产能力。我司主要经营生产、销售高强度混凝土管桩、商品混凝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这些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二、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做好对客户的追踪、联系;

2、热情接待,细致讲解,耐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优先;我司诚挚欢迎愿从事销售的应届生!

2、能接受出差,活泼开朗有冲劲,做事认真负责,工作范围在马鞍山及周边地区。


三、薪资待遇

薪酬福利:3000-15000/月,有培训学习,不坐班无考勤。

缴纳六险一金,另有绩效补贴、带薪年假、年终奖及各种节假日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曹女士  0555-6862185

  

五、公司地址

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丹阳镇薛津薛向路西侧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