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美术教育专业艺术写生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5

4月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滨江校区成教楼104教室召开2023级美术教育专业艺术写生实践动员大会。教学和科研负责人袁媛参加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带队教师徐果首先做了发言。徐果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对同学的生活进行了安排,提醒学生提前留意写生地查济的天气,带好衣物,强调学生外出写生期间应以学习为重,克服困难,发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期待同学们团结互助,培养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教研室主任徐兰兰强调了美术写生的重要性,指出美术写生是美术师范生和美术教师一项重要的实训和技能,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写生活动,勉励大家在写生过程中相互照顾,共同进步。

袁媛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表示,艺术写生实践是美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每位学生端正态度、明确认识,一切行动听指挥,提醒学生赴外地写生期间珍惜学习机会,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让父母和老师少一份牵挂和担忧,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和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后,艺术写生实践更能收获一笔满满的人生经历和领悟。

本次动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教学秘书郭小俊、辅导员汪文君出席了会议。(图文/郭小俊 编辑/袁媛 审核/阮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