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精业楼5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和党课培训活动,开班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基宏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认真学习党的知识;2、端正入党动机;3、遵守学习纪律。之后学院第二党支部任俊老师为大家讲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党课。任老师从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讲起,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大家介绍党章所蕴含的丰富内涵,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和共产党员所承担的伟大责任。党课内容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纪律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并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的举办,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知识提供了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图、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刘文慧  编辑/陈盼盼  审核/徐基宏)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