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春林初盛,欢聚含山

 ——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水初生知,踏青正当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为表达对全体女教师的关爱和祝福,于2024年4月10日在含山县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出游活动,以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4月10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胡风明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前往含山县太湖山鹿场参观。太湖山鹿场位于长江下游北岸,巢湖之滨,曾被评为华东第一鹿场。在鹿园中,老师们与梅花鹿亲密互动,感受大自然的生趣。

中午在品尝过含山县特色农家菜和老鹅汤后,老师们一同前往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马鞍山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含山县铜闸镇太湖村游览。太湖村自然风光秀美,其中八姓自然村是新型乡村的典范,既蕴含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又具有拥军支前革命传统。在渡江战役时期,八姓村更是为解放战争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村里至今还保留着野战医院旧址。在当地导游的带领和讲解下,通过实地走访,老师们一起详细了解八姓村“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的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路径,为本次踏青之旅添上了红色的一笔。

本次工会踏青活动让老师们近距离感受了改革开放后的乡村巨变、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社会飞跃发展的美丽“画卷”,增进党员老师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奉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图文/杨璇 编辑/欧阳文清 审核/胡风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招生热线:0555-8215015